糖豆糖豆应是大家都歐

只用一个号写文,爱挖坑爱脑,请斟酌关注
本质铜仁女
雷:忘川风华录,慕容冲,斯莉,江澄受向,海维
不混圈,拉踩❌,撕逼❌

默默蹲在这里面,请大家期待哇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我真的在忙述君情的稿子还在我电脑里,大家不要嫌弃我(:3_ヽ)_

引岁:

大家好哇!我是引岁~忘羡的春节联合贺文!

我又来啦,这次带着我们引岁前六篇的故事剧透跟大家见面啦!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还有我们从 @台风君 辣里授权来的海报!期待不期待,惊喜不惊喜!

还有半个月就是春节了,小引好紧张!再次跟大家汇报发放时间,2018年2月16日春节当天lof和微博一起发放哦!尽请期待!

如果大家喜欢我们,请按下你们可爱的拇指,给我们评论点赞打气哦!(⑉°з°)-♡ 


【预告一下,本周末和下周末会有先导篇发出~苍蝇搓手手嘿嘿嘿】


策划: @三岁兮  @Ritsuya 

审核:还是上面这俩

校对: @阿希叶520  @莜茑 

海报原画: @台风君 (后附授权)

题字:  @ToMaco✨羡羡是只小脑斧✨ 

文案: @Ritsuya  

美工:@好友节操已下线(微博)

前六篇写手: @夏沐沐和沐沐和沐湮  @望舒  @三岁兮  @ToMaco✨羡羡是只小脑斧✨  @坎坎坎坎坎坎坎坎坎坎  @Ritsuya 

评论

热度(4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